十二月的兔子

各种没有头绪的杂乱随笔
关注有风险,沉迷性转无法自拔

黑童话《魔镜魔镜2》完结

主CP 法英 副普奥

(含图杀流量)

       就这样侍卫长亚瑟,把弗朗西斯王子约到深林的最深处

      “哦,好难得小亚瑟,居然主动约哥哥我出来,终于被哥哥我的真心打动了吗。”

     弗朗西斯俊朗的立在深林中的小湖边,给亚瑟侍卫长释放动人的微笑。

      “你能先把裤子穿上吗。”亚瑟侍卫长不解风情的一脸吃翔表情

      “唉,小亚瑟你到现在还是不能理解裸体的美啊。”说着弗朗西斯王子还得意的扭动着自己健美的身躯。

       亚瑟侍卫长忍不可忍的掏出长剑分毫不差的指在弗朗西斯王子英挺的鼻子前。

      “只要是小亚瑟希望的事,哥哥我一定会照做的。”

       “。。。。。那就把这瓶果汁喝下去吧。。。。”

      弗朗西斯王子默默的接过亚瑟侍卫长递过来的果汁,突然,有一种热情的眼光看着亚瑟侍卫长。把亚瑟侍卫长看的心里直冒汗:这家伙不会是看出什么的了吧

      弗朗西斯王子严肃而认真的看着他:“这是第一次,你送给我礼物。”

      被天下最美丽的弗朗西斯王子深情的眼神看的亚瑟侍卫长都有点脸红了:“哦。。。是吗。你很喜欢?”小小声的补充了一句:“你如果喜欢的话,我天天给你做都行。”

      【这时候在魔镜里观看现场直播的罗德里赫王后透着镜面都闻到的一股恋爱的酸臭味,被熏到的王后马上给关了魔镜,抚摸着自己的宠物小蛇:早知道那个变态对亚瑟是真爱,就应该直接让亚瑟做司康饼送过去了。】

       “只要是你做的我都喜欢。”亚瑟侍卫长就站在旁边呆滞的看着弗朗西斯王子,把手中的魔药一饮而尽。

      “既然哥哥已经完成了小亚瑟的心愿,那现在小亚瑟能给哥哥一点小小奖励。”

       出乎意料的事,喝下魔药的弗朗西斯王子依然生龙活虎给亚瑟侍卫长抛个媚眼,一点不像罗德王后所说会马上晕倒。

      有点慌神的亚瑟侍卫长只能问:“那你要什么奖励、”

      “当然是小亚瑟甜蜜的双唇了。”在亚瑟侍卫长还在石化的过程中,弗朗西斯王子就抱住了他,深深的吻上去。

       等亚瑟侍卫长苏醒过来自己被轻薄时,弗朗西斯王子带着“你追我,你追到我,我就让你嘿嘿嘿,”的笑声跑远了。

       亚瑟侍卫长看着远处弗朗西斯王子跑远的背影,默默的杀死一头过路的野猪,取下心脏,送到了罗德王后面前,给他的宠物小蛇当了食物。

      而森林的最深处,年轻的守林员安东尼奥回家,发现了一个金发的美男子晕倒在你地上了。

      好心的安东尼奥把美男子唤醒:“喂,这位先生,请你醒醒、”

       这时候美男子幽幽醒来:“我是谁啊,我在哪里。”

      安东尼奥带着浓厚的西班牙口音回答:“俺怎么知道你是谁,这是在我的家门口,你是怎么来的啊。”

      “唉,哥哥我也不记得自己是谁,只记得亚瑟这个名字。”

      “那就叫你亚瑟吧,反正我是一个人住,每天都要去深林里巡逻,你就留在这,每天给我打扫做饭吧。”

      当天晚上,安东尼奥吃着新室友亚瑟给他做的晚饭,觉得自己做了一辈子最正确的决定。

    后面的几天安东尼奥仍然没有改变这个想法,当然,如果他的室友每天能记的穿衣服在起床,那就更完美了。

    用亚瑟说法就是深林的这种地方就是要赤裸着身体才能感受到大自然的美丽,同时一直在鼓励安东尼奥和他一起脱光衣服感受大自然了,安东尼奥友好的拒绝了。

    这时候王宫里的罗德里赫王后,又在问墙上的镜子

     魔镜魔镜,回答我,谁是最美丽的人?

     这时候镜子就会回答他:

      罗德里赫王后,您现在是王国里最美丽的人,然而,在深林里的深处,弗朗西斯王子,才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

     罗德里赫王后知道自己被亚瑟侍卫长欺骗了,气愤的王后把侍卫长赶出了宫殿,决定自己亲手动手。

     这天,安东尼奥守林员又出门了,因为自己叫亚瑟的弗朗西斯王子独自画这。从来没见过的,一个金发碧眼的年轻人。

    这时候穿来咚咚咚的敲门声,打开门,一个老的牙齿都掉了老婆婆,举着一颗红艳艳的苹果,亲切的问他:“多美的小伙子,要不尝尝和你一样美丽的红苹果了。”

   “啪”弗朗西斯王子关上门,继续画自己的画。

   过了一会,又传来了敲门声,弗朗西斯王子不耐烦的打开门。出现在眼前的确实唇角带着一颗小痣的紫瞳美人:“先生,能买一颗苹果吗。”

   眼睛瞬间发出光芒的弗朗西斯王子慵懒的靠着门边,对面前的美人释放出自己的荷尔蒙:“只要美人你能亲我一下,我为你死都愿意。”

  不难猜到,这买苹果的美人就是罗德里赫王后。罗德王后听到这熟悉的调情声不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只要强忍着恶心说:“好啊,不过你要先闭上眼睛。”

   弗朗西斯王子幸福的闭上了眼睛,罗德王后马上拿出随手带着的宠物小蛇,和弗朗西斯王子来了一个冰凉的吻。弗朗西斯王子陶醉的睁开眼到:“美人,你的唇真是柔弱然而太过冰冷,让哥哥来给你温热一下吧。”

   在脸还没有凑过去的时候,罗德王后把苹果塞到弗朗西斯王子嘴里,英俊的王子就这样一命呜呼了。

   罗德王后看着倒地的弗朗西斯王子冷漠脸的评价:“你以为谁都是亚瑟那个智障吗。”

    工作回来后的安东尼奥,看到已经死去的弗朗西斯王子,非常的悲痛,想到以后在没有人给他做美味的饭菜,不由的在弗朗西斯王子的尸体旁哭起来。

     这时候,过来打猎的邻国银色头发的国王基尔伯特,骑马过来。“喂喂喂,你哭什么啊!你把本大爷的猎物都哭跑了。”

     “哦,抱歉,国王陛下,俺的好朋友被人害死了,所以我很悲伤。”

     “哦。。。那你节哀吧。”基尔伯特国王同情的看着他。

      “请您吻一下他吧。”擦干眼泪的安东尼奥对基尔伯特国王请求到

      “啥!”基尔伯特国王被他的要求惊呆了

      “童话里不都是这样,国王的吻吻醒了沉睡的王子,然而他们一起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安东尼奥认真的说。

      “首先,这个人是男的。然后,很抱歉这个人不是我的菜。”基尔伯特国王挖着鼻孔拒绝了。

      “你就眼睁睁的看着一条生命在你眼前逝去啊!”正直的安东尼奥义愤填膺到

      “然而谁规定老子是国王就要吻一个陌生人啊。”基尔伯特国王也很坚持自己的节操。

       正当两个人相持不下时,亚瑟侍卫长赶来了,看到自己来晚了的亚瑟发现弗朗西斯的尸体,只有悲伤的靠着尸体上疼哭起来。

       当亚瑟侍卫长的眼泪流到弗朗西斯王子身上时,王子身上突然发出了一阵金光,本来已经沉睡的王子居然慢慢的苏醒。

        醒来的弗朗西斯王子恢复了所有的记忆,看到亚瑟侍卫长为他带着泪眼汪汪的碧色眸子,情不自禁的不顾亚瑟侍卫长的反抗,又一次深深的吻了上去。

        安东尼奥守林员和基尔伯特国王这个俩个不明真相的吃瓜路人,一时间不知道要不要回避即将上演的激情片时,亚瑟侍卫长好歹还能记得还有邪恶的王后要对付。

        为了打败还在王国里掌权的王后陛下,亚瑟侍卫长和弗朗西斯王子只能想基尔伯特国王求助,然而基尔伯特国王一开始是拒绝的。

      面对基尔伯特国王的无情,亚瑟侍卫长悲痛的说:“罗德里赫王后如果通过魔镜知道弗朗西斯王子没死的话,一定会在下杀手的!”

      “什么!!!你们说的那个王后就是罗德里赫!!!”基尔伯特国王一下震惊了。

      面对基尔伯特国王的震惊亚瑟侍卫长是疑惑的:“对啊,王后是以前就是隔壁王国的罗德里赫王子嫁过来的。你认识他?“

     “何止认识!本大爷和他有老大仇了!我俩从小时候不就经常见面吗,那时候就因为我叫了他一句丑八怪,他就天天找他表姐来把本大爷揍的不轻!啥也别说了,这个忙老子帮定了,不过有个条件,打败他之后要把他交给我处理。”

     就这样,在基尔伯特国王的帮助下,弗朗西斯王子打败了邪恶的罗德王后,登基成了弗朗西斯国王,亚瑟侍卫长成了他的皇后,一年之后,他们孩子西兰王子出生了,从此一家人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而恶毒的罗德里赫被打败后,被基尔伯特国王带回了他的国家。后面弗朗西斯国王夫妇听说,为了审问罗德里赫的罪行,国王陛下和他单独在房间里呆了三天三夜,还收缴了他最爱的魔镜,得到了自己应有的下场。魔镜的预言又再一次得到了实现。

     这真是一个美好动人,恶有恶报的故事。

    【“MD那个自称活了五千年的东方老鬼头居然给我买的假药!!!”依然是王后的罗德里赫在被惩罚给基尔伯特生下库格王子后,如是想】

----------------------------------------------------------------------------

纯私心放一发我塞隆女神的美艳盛世





评论(6)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