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的兔子

各种没有头绪的杂乱随笔
关注有风险,沉迷性转无法自拔

黑童话《魔镜魔镜》

主CP 普奥  法英








被人吐槽pp梗里的贵族太傻白甜了,所以把以前的梗心机婊的翻出来写,文笔基本没用,画风随时在变……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国家,有一对善良的国王王后,他们已经有了一个儿子。等大王子15岁时,王后又怀孕,


       这天是冬天,怀孕的王后坐在花园里,看到花园里洁白的雪,红色的玫瑰,金黄色的阳光,祈求到,玛利亚,请让我的孩子,拥有太阳般灿烂的金发,拥有玫瑰红的嘴唇,拥有白雪一样的肌肤吧。。


       没过多久,孩子出生了, 是一个拥有太阳般灿烂的金发,拥有玫瑰红的嘴唇,拥有白雪一样的肌肤,健康小王子取名弗朗西斯。然而生下弗朗西斯王子不久,王后就去世了。国王受不了失去爱妻的打击,没过多久也驾崩了,而他们的大儿子登基成了国王。



      新国王在登基之后的几年,就为弗朗西斯王子找了一位新嫂子,为国家找了位新王后。邻国的罗德里赫王子。



      罗德里赫王后拥有紫罗兰的眼睛,高贵的气质,异常美丽的容貌。罗德里赫王子也非常自负于自己的美貌。骄傲的他,不想看到有谁比他更加的美丽。




     他拥有一面会说话的魔镜。每天,罗德里赫王后都会问墙上的镜子




     魔镜魔镜,回答我,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



     这时候镜子就会回答他:



     罗德里赫王后,你就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



     这样罗德里赫王后才心满意足


     虽然娶了这样的美人,但新国王没过多久,也死了,这样,罗德里赫王后就成了国家的新主人。




     随着时间一天天的过去,在王国里的弗朗西斯王子,也无忧无虑的长大,越来越英俊。




     每天,弗朗西斯王子都要先去看望他的嫂子,王宫里的罗德里赫王后





     “嗨,亲爱的小罗德,你今天也都还是那么美丽,好久不见,你有没有想哥哥我啊=3=”





     “弗朗西斯王子,我们昨天才见过,而且,我是你嫂子!亚瑟侍卫长,快把他赶出去”





      以及和王后身边的侍卫长,进行亲密无间的交谈



      “嗨,亲爱的小亚瑟,你今天的眼睛,依然翠绿的像迷人的翡翠~~~”


       “弗朗西斯王子,请把你的手立即从我身上拿开,不然我就马上把他砍掉”

       “一如既往的冷淡啊小亚瑟~~~”




        “草!小你个头!你个小鬼到底有什么脸叫我小亚瑟!”



        弗朗西斯王子,就这么愉快的度过每一天,和他的WS之气一起长大的,还有他惊人的美丽。




       到了十六岁那年,他的美丽的像可以发出太阳一样的光芒,甚至已经超过了罗德里赫王后。

       终于,有一天,罗德里赫王子问墙上的魔镜时




     魔镜魔镜,回答我,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




     这时候镜子就会回答他:



     罗德里赫王后,您像黑夜中的月亮一样美丽。然而,你的小叔子,弗朗西斯王子,他美的像白昼中的太阳一般耀眼,他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


     罗德里赫王后气坏了,就那个天天来调戏他和他的侍卫长的变态,居然比他还美!




     然后魔镜又为他做了一个预言:不久之后,弗朗西斯王子会成为国王,而他,依然会是一位王后。




     这把罗德里赫王后吓坏了,他知道,镜子不会出错。他认定了在不久之后。弗朗西斯王子会推翻他的统治,成为国王,还会成为自己新的丈夫!




     就凭这一点,也一定不能留下他!当然不是在嫉妒弗朗西斯王子美貌的罗德里赫王后这么狠狠的想。




     随之,他调配出一种魔药,找来他忠心的亚瑟侍卫长。




  “亚瑟,你把弗朗西斯王子约到深林里去。”


     “什么!!!我的王后!你让我把那个变态王子约出去!是想看我被那个变态XXOO吗!”






     “安静,我的朋友,我当然知道你很讨厌他,你把他约到深林里后,在诱骗他喝下这种魔药,这样他马上就会晕过去,你就趁这个机会,挖掉他的心脏,把他的心脏带来给我。”




     “。。。。。。”






     “怎么,你不愿意。



     “我以为我们这是一个温馨逗比的童话故事。”



     “我看你是爱上他了。”




      “你血口喷人!”





      “要不然你为什么舍不得。”




     “谁舍不得了!”




      “要不你就去啊。



      “去就去,怕你啊!”

















评论(3)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