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的兔子

各种没有头绪的杂乱随笔
关注有风险,沉迷性转无法自拔

高大上!教你带CP脑听音乐剧

今天给大家安利一下法语音乐剧《巴士底狱恋人》

这部剧其实早听过了,本来对这部剧感情一般,虽然舞台华丽歌也好听,但剧情对来我实在吸引不大(虽然我是玛丽粉)

但现在重温的时候才发现里面的一首男女主主对唱太合适普奥了(或者从只不过爱上他们就把所有的东西当成他们)非常合适普奥粉安利一下,如果你听不下去,来教那你带上CP脑去听!以后和小伙伴玩耍时,可以装逼样的表示我是会听音乐剧的!


我祈求你 成为我的敌人吧

【孜孜不倦的像贵族挑衅的普爷】

我已被毒液吞噬  只因我如此爱你

我抵抗住    你对于我精神的折磨

我努力地斗争    但终是徒劳

【虽然知道普爷可恶,但又拒绝不了的贵族】

我迷失了自己

甚至想切断

我们之间的联系

我试图抗拒你

我也抵抗自己

【相爱又不能愿意承认的两人在痛苦里煎熬】

是否我们必须战争才能获得愉悦

是否除了欢爱只能相觑不语

是否必须用沉默才能淡化我们的差异

两人之间更多的有战争,有欢爱,却都不愿意承认有爱情,相对时,只能无言】

是否要再次躲避我们受伤的裂口

装作忘记伤痛的刻骨

自我蒙蔽相互的差异

吸引我们的却让我们分道扬镳

引诱我们的终将我们带人歧途

那些连接我们的东西

太像我们自己

【当然想象,都是日耳曼人,都有种对权力,对扩张的,对胜利的渴望,这最终毁了他们自己】

伤痕深处我的意识开始模糊

梦想着我们的欢爱

胜于我们无尽的战争

【W2普亡梗,和你在一起还是比打仗幸福】

无论来自哪里

将你的手置于我的仇恨之上

将你的虚弱传递给我

【终于他们能携手面对一切,承担对方的痛苦】

我再与你斗争

我只与你为敌

【一辈子的THE ONE,到现在也没停】

短短的一首歌,在全剧的56’把两人几百年的从相爱不敢承认,到走向毁灭,最后终于坦然的站在了一起叙述而来,真的太感人了,擦眼泪(自我感动给毛线




下面附送一曲法叔的角色曲(大雾)各种骚气报表黄爆得瑟!把法叔的心声娓娓道来!这首歌我就是那歌唱时,被LOF提示有敏感词了,逼得只有上图片OTZ





这首在剧中的72’,如果想保持法叔的形象的(他有着玩意)听歌就行就别看剧情了,结合剧情看着首歌蜜汁搞笑


附上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347887/

1789:巴士底狱的恋人

很可惜两首CD都没有收录,只有手打翻译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