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的兔子

各种没有头绪的杂乱随笔
关注有风险,沉迷性转无法自拔

对巴伐利亚的古早设定

斐迪南是德意志地区,最有钱的一个,和罗德一样,不善于战争,醉心于艺术,经常和罗德一起和瓦格纳交往,很讨厌喜欢军事扩张的普爷。在后面的普奥战争,普爷半诱半逼斐迪南站在普鲁士这边,斐迪南表示会考虑到,普爷觉得胜卷在握了。准备离开时,在庄园里发现801姐。看到801姐,普爷就知道小少爷一定在这,在阿斐确没有任何表示。801姐表示现在胜负已定了。普爷在经过小抑郁后,还是自信的表示自己一定会赢

在楼上的房间里看到普爷的离开,小少爷对这站在自己身后小提琴的斐迪南,幽幽道你是在不该卷起这次战争。斐迪南过来吻着少爷的指尖,表示自己有义务帮助小少爷。

当然结局是小少爷的失败。

在到普法战争,斐迪南在犹豫不决时,一方面他本来就很喜欢法叔讨厌普爷,一方面又迫于普爷的实力,小少爷前来劝道:毕竟普爷是在建立德意志区。于情于理,都没有帮法叔的必要。虽然后面的结果糟糕,但如果背叛德意志那只会更糟糕。

在普法战争胜利后,斐迪南成为了普爷的属国,和他的上司一起,越来越沉迷在自己的建筑里。以法叔当偶像在基姆湖小岛还修建了仿凡尔赛宫的海伦基姆湖宫。在新年的时候召开宴会,请德意志的属国来聚会。在晚饭时,偷偷把小少爷约出来,带小少爷去了宫殿里只有自己和上司会呆的房间,装饰这精美花朵,果实,天使的迈森瓷枝吊灯,几乎可以看到灯上花朵的白露,在灯下的许愿桌上和小少爷共进晚餐,小少爷一边惊叹于阿斐美轮美奂的建筑,一边又感到忧虑。

在晚上回到自己休息的房间,普爷在一边看书一边等他,小少爷告诉普爷自己看到的一切,普爷大为不满,自己就住在无忧宫了,发给他钱他就用来干这个,小少爷说从一个自主国变成普爷的附属国,就别太为难他了。普爷一听就醋意满满,小少爷也懒得理他。却又不由得的想,自己或者普爷变成那种情况,会怎么样,普爷表示自己会和德意志永存,而小少爷,很希望成为自己的一部分,然后把手伸到了小少爷的衣服。

阿斐的上司被杀。

又到了15年,斐迪南已经成为路德维希的省份了,普爷和小少爷为元首的事已经70年基本都没说话,但还是更和小少爷的亲近,积极帮小少爷收拾难民给路德维希家。

值得注意的,斐迪南是小少爷交往这么久,唯一没上过床的,好吧瓦修应该不算

------------------------------------------------------------------

【后面就变成父女了2333333】

利奥波德对维蕾娜的重要超过自己的想象,在和洪姐结婚后她知道伊莎很爱她,她也愿意用同样的热忱去回报她。但那个奔腾在山地的女子确很难了解到她内心的苦闷,吉尔伯特那个笨蛋就更不用说了,只有利奥波德,这个抚养她长大男人,她可以向他倾诉自己的一切痛苦忧虑,每当自己烦恼忧愁的时候,就和他去树林,感受他们在古老的大自然面前的渺小时,那些烦恼仿佛也都无足轻重了。至今日,他俩依然保持这通信这种古老的手段,她的落款称利奥奥德,我最重要的朋友。

利奥伯德:金发红眼,是维蕾娜的抚养人,对维蕾娜来说如父如兄,几次婚礼都是有利奥伯德牵着她的手走进教堂,每当她感到忧愁的时候,只要和利奥伯德走进大自然都能舒服许多。而也是利奥伯德,教育她身为国家,一定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感情。要明白就算他,在不得已的情况下,也会对她刀剑相向。

特别讨厌普鲁士,看不起路德。巴伐利亚蛮子,农民,老古董。后者称普鲁士为普鲁鞑子

德意志是由一只狮子一只狐狸加一群老鼠

士瓦本和法兰克尼亚早已消失,萨克森名不副实,萨克森州不是早前的萨克森地区。只要看到符腾堡就想到士瓦本。




【在普奥结婚前父女之间的谈话】

维蕾娜,告诉我,你爱他吗

是的,利奥伯德,我爱他,我真的爱他,像圣母发誓,我从未有如此幸福过。

利奥伯德,我多想你能理解,我现在是多么的快活啊

那好吧,维蕾娜,我亲爱的孩子。我真心的祝福你,你知道,没什么比你的幸福更让我珍惜的事了。亲吻额头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