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的兔子

各种没有头绪的杂乱随笔
关注有风险,沉迷性转无法自拔

回到过去 梗存档

想脑补一个有点黑的脑洞,就接前面的夏日祭梗,L月在祭典上玩了一圈,手也牵了糖苹果也吃了最后L也说了类似告白的话。

但没有进一步发展,L就平静的和月回到了酒店。晚上月以为L会做点什么的时候,L却突然提出今天晚上自己要一个人待会,把月的手铐锁在了床头一个人出去了。

月自己在床上想不通L今天到底是什么意思,翻来覆去的睡不着,就打开了电脑工作,在工作


中找到了新基拉的蛛丝马迹,兴奋的对房间里空气说:我找到了很有价值的线索,请帮我找L过来。

房间里没有回应,月就主动对着藏起来的监控镜头卖萌:渡,你在看吧,我找到很有趣的东西哦,现在最后L能来看看。、

半饷渡出去了在了房间里,看到月找出来的线索,有些为难的表示L现在不太方便。但月的态度非常坚决要马上见L,渡还是帮月解开了锁链。带他去到了另外一层的房间,房间门口挂着请勿打扰的牌子。月正有些疑惑的时候渡就要上去敲门,但还没敲到门就自动打开了。

开门的是穿的浴袍香汗淋漓的温蒂,看到门口的渡和月也没多什么,妩媚一笑就离开。

渡给月示意他现在可以进去了,月平静了一下进去房间,就看到站在玻璃窗前看夜景的L,强迫自己不去注意房间里的味道和床上的狼藉,把电脑放在客厅上桌子上,喊L过来给他讲自己的发现的线索,两人都当着无事发生的样子讨论了一晚上案情

(这里的都是白月)

----------------------------------------------------------

然后就直接结局,L在大仓库赢了月,就看这了松田把月打伤,后面硫克把月写到小本本,最后月倒在了血泊中死亡。L 把真相提交给了ZF,把月的尸体交给了夜神家,就回到了英国继续自己的生活。他的生活一如往常,看着没有变化。但只要他知道自己现在越来越不喜欢睡觉,一是因为睡不着,总觉得少了一个人的呼吸。二是真有时候累的不行睡在了,总是梦到月,无论是18岁的,月,还是后面和自己栓在一起的白月,还是最后在血泊中的黑月。

L就这么过了五年,已经31岁的L面容也越发沧桑憔悴了。有一天为了一个案子,他不得不在基拉事件以后,又一次去到了日本。

经过调查这个案子就是基拉教的献祭,想通过杀死罪犯,还有时空倒流的方式,让基拉复活。L在查案的过程中,无意和搞事信徒一起穿越了时空,回到了17年前的东京。回到那个时候的L没有任何的身份,也不认识其他的人,暂时也联系不到17年前的自己和渡,只有暂时在东京的一座公园的长椅上盖着报纸睡觉,计划怎么联络到过去的自己。

特却被一个网球打中,倒霉的L拿着网球准备一定要好好教训一把不懂事的小鬼,L就看到了6岁的子月向自己跑过来。

№25159☆☆☆==|48df7382于2018-08-23 21:28:46留言☆☆☆


等等感觉亲爱的你被霓虹妞带坏了XD

№25160 ☆☆☆==|13185abb于2018-08-23 21:31:44留言☆☆☆ 引用

 

 〖世界终将是你们的? 不,是我的。〗

[-取消显示]

等等感觉亲爱的你被霓虹妞带坏了XD

№25160 ☆☆☆==|13185abb于2018-08-23 21:31:44留言☆☆☆ 

就是被那个樱花妹的脑洞刺激的!

     后面L就拿着网球戏弄子月,道歉有用的话那还要警察干什么。让子月用自己的零花钱带着去甜品店大吃了一顿。

    一边吃还一边给自己变故事,自己是从小孤苦伶仃,被别人收养当了童工,小小年纪就要自己赚钱,长大后深爱的恋人因为意外死了,也没留下一儿半女,现在自己来日本打工,证件和钱包也丢了所以无处可去了。把子月哄得一愣一愣觉得是这就是一个特别悲催的流浪汉大叔。

     主动提出自己的爸爸在警局工作,说不定可以帮助找回证件,就这么把L带回了自己家。幸子看到儿子带回来陌生男人还是很害怕,但看的出他对自己的和家人很友好,看着也邋里邋遢非常不幸的样子,也有点同情请他留下吃晚饭。到了晚上总一郎回来的时候也奇怪儿子带回了个陌生男人。就算是富有同情心也太危险了,本来想把L请出去,L却直起了腰板以不容拒绝的方式要求和总一郎单独谈谈。

    在独处的时候L就告诉总一郎自己是来自未来,现在是你的儿子非常的危险,我是来保护他的。总一郎肯定不信因为是遇上了SJB,但是L非常准确的说出了东京警局的部署,和过去总一郎告诉过的自己的私事,并给他分析了现在办的案子的真凶。加上王霸之气让总一郎相信了他。并说服了幸子自己家会收录L一段时间。

    这样L承担了起了照顾子月的工作,每天接子月上下学,陪他玩教他很多功课以外的事情。但过了几天穿越来的信徒就绑架了子月,想把他带回17年后。不过L肯定依靠自己的聪明才智,打败了信徒救出了子月,找到了回去的方法。回去的L告诉对自己念念不舍的子月说自己的是回家了,并且约定一定会再来找他的。

    在分别的最后一刻,L终于忍不住了第一次拥抱了子月,接着就消失了。

   第二天远在英国的13岁的少年L,发现自己的所有的电脑都中了病毒,桌面只有一个看着像日本人的名字夜神月,下面还有一行地址。少年L看到那个名字陷入的沉思夜神月是谁啊,是被自己抓过的罪犯来报复吗?

№25161 ☆☆☆==|48df7382于2018-08-23 22:02:41留言☆☆☆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