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的兔子

各种没有头绪的杂乱随笔
关注有风险,沉迷性转无法自拔

无题段子

最近看书看新闻脑补的小段子三则(娘塔利亚)







女友和恶友

在基尔伯特打赢维蕾娜后:刚打你那了?疼吗?疼我给你揉揉?还疼,还疼我让你打,你打开心为止,好吧

在基尔伯特打赢弗朗西斯的时候:我打~唉,还没死,我再打!

                                                  阿西,我们去凡尔赛宫开啤酒part!


关于最近的新闻

路德:伊丽莎白!你怎么把难民送我家了!

维蕾娜:伊丽莎白!你怎么把难民送我家了!

伊丽莎白:海格!你怎么把难民送我家了!

海格:怪我咯



瓦修:你来干嘛

维蕾娜:你知道我家上司最近买飞机了吧

瓦修:知道

维蕾娜:你也知道我家上面很小吧

瓦修:知道

维蕾娜:你知道我家现在难民很多治安不够吧

瓦修:所以了

维蕾娜:我把飞机退了,把我家防空权给你,你没事的时候就去我家天上看看,这样我就省下钱管下面了

瓦修: 你咋不上天啊


路德:我觉得我们应该继续接受难民

维蕾娜:我觉得我们应该分配一下难民

菲利克斯:呵呵

伊丽莎白:呵呵

捷克:呵呵

斯洛伐克:呵呵

维蕾娜:路德。。。我觉得我们现在需要考虑一下了

路德:不行!必须接!

维蕾娜:我就接这么多!其他的谁爱要谁要!

罗莎:(*゜ー゜*)

弗朗西斯:(*゜ー゜*)

路德:维蕾娜你搞什么鬼!你办事怎么不和我商量!

维蕾娜:你以为你谁啊!我给柏林说了!我办事需要你批准吗!你办事和我商量了!

巴伐利亚:娜娜棒棒哒!给你一万个赞ヾ(≧O≦)〃

路德:我觉得我需要胃药

基尔伯特:我也觉得你确实需要吃药了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