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的兔子

各种没有头绪的杂乱随笔
关注有风险,沉迷性转无法自拔

私人喜欢的那些原耽里的受

又是一年大受日,也来总结一下自己这些年喜欢的那些小说。

《谁主沉浮》爱的最久的一部,从高中都很喜欢了,无论是攻还是受都特别棒,作者刻画出来雷海城从厌恶憎恨到爱的至死不渝的过程转变,更有冷玄在帝王强受这个类型的代表地位,至少在我看来是没有后人可以媲美。有责任感,有帝王权谋,更有对国家的责任使命。还有对亲人爱人那种爱护温柔,都很完美的统一在了一个人身上,使得冷玄现实而又充满魅力。雷冷都经历了太多的苦难,还是感谢作者能最后让他们幸福(如果能看到他俩生子就好了)

《沉舟》这篇文最大的魅力点对我来说就是受,在DM了第一次看到这么盖章了蛇精病的受,自私,残忍,刻薄,滥交在其他文理简直就是炮灰设定,但贺海楼他有时又如稚儿般的淘气,对于顾沉舟如飞蛾扑火一般炙热的爱慕,在加上美颜盛世,就成了一朵在血地里开的异常绚烂的血玫瑰,可能不会人人都喜欢,但不能否认他能吸引到全部的目光。

《帝王略》要说一点的是我是冲这韩信去看到这篇,虽然不是很喜欢攻,确实里面韩信的形象没有让我失望,骄傲自信才华横溢。这文里韩信相关CP都比攻萌,特别是项韩和良信萌的肝颤,总觉得这文里韩信比攻还苏,几乎有逼格的男人都喜欢他,喜欢攻的都是小透明,但攻还算是新儿子,要不然最后还是让韩信爱上攻略

《将军令》最后一篇不知道该怎么算,作为一个不可逆的党,深深的萌这皇帝受,只能手动把他攻的部分删了,能喜欢他很大部分是因为这位能渣出水平渣出风格,下堂能低眉顺眼,上朝能力将图强。就是虚伪恶毒,也不能掩盖他说一位注定了的帝王,不能否认他少年时对杨梁的一篇真心。作者给的是开放结局,但也一点没觉得他和陈则铭能HE,与萧定相反的是,身体的强大不能抵挡住陈在思想上的迷茫,狠,却又不够狠。爱,却又不敢爱。最后的结局不知道他折腾了这么多年有什么效果吗。难道是走向萧定的心?还是有点唏嘘,如果当年杨梁能和萧定在一起,大概后面一切都悲剧都不会有,陈和他表妹能平平安安过一辈子

另外还有《与梅同疏》《春风渡》的受,都是比较喜欢的,总结来说,主攻文里的强受,是最容易戳我萌点

评论(17)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